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团委 > 工作动态

铜陵市中职中心学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6       信息来源:        发布人:团委       阅读次数:

铜陵市中职中心学生会
纳  新  通  知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生委员会,简称铜陵市中职中心学生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为了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校团委决定面向2014级全体学生公开招聘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范围:铜陵市中职中心2014级全体学生。 
    二、部门设置:卫生部、纪检部、宣传部、体育部、学习部、广播站(各部门招聘人数、工作职责附后)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学习及工作有进取精神。 
     3、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计较得失。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开创精神,有突出的专长。
     5、为人正派,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6、善于团结其他成员一道工作。
     7、善于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时间。
     8、无违纪表现及学校给予的处分在身。
     四、纳新流程:个人填写申请书(注明班级、申请部门、联系方式)→班主任审核签字→团委审核→面试→进入试用期(一个月)→正式录用。  
     五、报名时间:2014年9月16日—2014年9月23日。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申请书交至校团委(商贸楼四楼团委办公室)。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亲爱的同学,校学生会将为你提供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学生会工作,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期待着真诚、自信的你来加入! 
校  团  委   
2014年9月16日
注:为了保证本次纳新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特设监督电话,望广大同学予以监督。张老师:13955939789

附:各部门招聘职位、职责和人数
    一、纪律检查部:8人
    1、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品行端正,以身作则,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敢于与校园不良现象作斗争。
    2、发现违纪现象要及时制止,发生重大违纪或对于无法控制的事件时要第一时间向相关领导或值班老师汇报。
    3、对违纪现象作好记录,定期向学生科和团委进行汇报,并提出合理化意见。 
    4、维护、督导食堂餐厅秩序,协助餐厅工作人员及值班老师搞好餐厅的学生管理工作。 
    5、负责各种大型集会、活动的组织工作及活动期间的纪律维持。
    6、协助学习部、卫生部、宣传部等部门搞好相关检查。
    7、对徇私舞弊、利用职权无视学生会制度的学生会成员提出批评,并及时向校团委汇报 
    二、劳动部:10人
    1、负责全校卫生的常规检查,包括班级卫生、责任区卫生、宿舍卫生等。 
    2、负责全校卫生的保持,对乱扔垃圾或有意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制止并记录。 
    3、督导各班卫生委员的工作,并协助本班卫生委员搞好本班级卫生工作。 
    4、定期向团委汇报学校的卫生工作情况。
    三、学习部:6人
    1、负责好各班的学生学习情况,多与任课教师交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班级的学习成绩。
    2、协助学校值班教师对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进行检查。 
    3、晚自习期间协助值班教师组织好学生晚间自习,并对各班晚自习的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定期向团委进行汇报。 
    4、协助任课教师及纪检部对课堂纪律进行维持。 
    5、有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学习成绩优秀,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团结同学,主动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同学学习,一起进步。
    四、文艺宣传部:6人
    1、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组织各种文体活动,包括文娱晚会、体育比赛等。 
    2、督导各班级文艺委员的工作情况。 
    3、及时了解学生对体育和文艺工作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定总结汇报 
    4、有文艺特长者优先考虑,对文艺事业热心和具有创新意识。爱好文字或有美术功底,有一定口才和表达能力。有组织经验者优先。
    招聘要求:报名该部门的同学需另附个人作品一份(绘画、书法、摄影等)。
    五、体育部:6人
    1、督导、检查各班级的出操情况,对出勤人数、请假情况进行统计,对出操过程中的整齐情况进行评比,定期向校团委进行汇报 
    2、热爱体育运动,至少对一种体育运动(篮球、足球等)的比赛规则比较熟悉。比赛中能担任裁判者优先考虑。
    3、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精神。
    六、广播站:广播员6人(其中男生2人)
    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能按时播放广播,在中学担任过播音员、主持人的优先考虑。
 
                     报名申请表设计如下:
班  级
 
姓  名
 
性  别
 
申请部门
 
兴趣爱好
 
申请理由
 
联系方式
 
班主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