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学生科 > 工作动态

学生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1       信息来源:        发布人:章玉林        阅读次数:

3月1日,学生科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网络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缓和后、新学期开学前,科室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吴成富主持,校医室负责人程晓芳、宿管办负责人周卫斌及学生科科室成员桂国祥、章玉林、金豪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科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国家及省市针对疫情防控的新举措新决定,学习了近期学校各项会议及下发的文件精神。就学校即将组建德育委员会、学校管理将朝着更加科学化、网格化、多元化方向发展的背景下,学生科该如何做好科室本职工作及配合好相关部门工作提出 要求。
    会议第二项,吴科长要求重温学校和学生科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及时修改和完善,要求校医室、宿管办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具体的开学工作方案,并落实到位。要坚决做好全校师生每天疫情防控的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及时跟踪打卡异常的师生;坚决做好学生宿舍的封闭式管理,提前把学生宿舍及周边环境打扫干净并全面消毒。
    最后,学生科就疫情防控期间科室值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3月2日至正式开学前,学生科、校医室和宿管办将在工作日时间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附近两周值班安排表)

学生科科室值班表.jpg

学生科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科部科内一直保持相互沟通、密切配合,每天通过线上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经常带领师生学习并落实上级和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本次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学生科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