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德育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学生科 > 德育工作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信息来源: 学生科       发布人:章玉林       阅读次数:

今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在2022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宣传海报-小.jpg

1.学校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推送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低碳环保宣传标语,增强宣传效果。

标语宣传(1).jpg

标语宣传(2)-.jpg

2.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开展主题班会学习;组织学生线上或线下观看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

主题班会(1).jpg

主题班会(2).jpg

主题班会(3).jpg

视频学习.jpg

3.同学们通过写学习活动感想和绘制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对低碳生活的支持和决心。

手抄报1.jpg

手抄报2.jpg

学习后感.jpg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全国低碳日和节能宣传周的知晓率,提升师生低碳意识,倡导师生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